ID534790639

欢迎找我玩〃本人其实不高冷的唔

【杀戮天使】月下鎏金

     #求婚啦

     【不要问我Ray十六岁求婚犯罪  他们本来就不是正常情况好吧】

    

    








      “Zack?”被蒙上双眸的少女轻轻的呼唤着,得到的却只是房间里空荡荡的回响。

  

  Ray的眉不禁微微一蹙,双手平伸着,试探性的摸索着,可双手所触及到的,也只是残缺而湿冷的空气。

  

  “Zack。”她重复的呼唤着。

  

  发现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的之后,Ray停止了呼唤。

  

  朦朦胧胧的蓝色暗月从落地窗外透出,安静的少女将手伸向了自己寸步不离的斜挎包,慢慢的,从包中抽出一把闪着冷光的手枪。

  

  不对劲。Ray举起了枪,想到。

  

  一切都不对。摘不下的眼罩,眼眸绸缎的质感,隐约感受到的蓝色月光,安静得几近死寂的房间。

  

  一切的一切,仿佛是最厌恶与恐惧的东西开始重演。

  

  眼罩下的蓝色双眸中的茫然逐渐冷静,几近是冰冷。“是谁。”

  

  与Zack从名义上保护她,实则是关押她的房间逃出来的第三年。

  

  Zack始终没有杀掉她。她于是便安静的跟在他的身边,没有神爱她,这个魔女,也是天使。

  

  只有Zack,只有他曾经按着她的头,大呼小叫,喂,Ray,你不准死在别人手里,我会把你杀死。

  

  少女握紧了手中的枪,在心头默念,Zack,我不会让任何人杀死我。

  

  耳边突然传来细小的咔擦声,像是门被推开的声音。

  

  Ray蓦地转过身,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声音的来处。

  

  上了膛的细嫩的手稳定而平静。

  

  三,二,一——

  

  “喂!Ray,拿枪指着我干——”

  

  “砰。”

  

  枪口冒出一缕青烟,声音在一刹那凝固。Ray冷漠的面几乎是刹那间变了,枪挣脱颤抖的手掉到了地上。

  

  仿佛一个久远的梦魇在Ray脑中炸开,伴随着鲜血,黑暗,无止境的争吵;狂笑,死寂的夜,沉睡的一切和急匆匆的穿针引线。

  

  属于她的,不属于她的,誓言,诺言,背叛。

  

  还有那个声音,总是暴躁易怒,却始终将她护在身后,“我会杀掉你。”

  

  “Zack!”她几乎是失控地朝开枪的方向跑去,撞入一个怀抱。

  

  那人用粗糙的手解开了他的眼罩,而Ray用手抚摸到那一块肌肤,被她亲手缝过的那一块肌肤。

  

  “喂,你不会以为我会被你那一枪打死了吧。”

  

  那人不满的说,“我可是怪物哎,你也太小瞧我了吧!”

  

  “Zack。”埋头的少女抬起头,湛蓝色的双眸有些犹未褪去的惊惧,Zack一愣,“被我吓到了?”

  

  “这些……是你做的?”Ray抬起头,仰视他。Zack这才发现,那个原本小小的少女已经高了些许,到他的肩膀处了。

  

  那头长长的金发垂至肩上。前些日子,Ray把发剪短了些,说是觉得有些麻烦。

  

  于是他为她剪发,剪得并不怎么好,参差不齐的,明明是灿烂若阳光般明亮而柔顺的长发,被他剪得乱七八糟。可Ray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一如既往的虔诚的凝视着他,蓝色的眼眸弯弯的,有纯粹的欢喜。

  

  “是你做的吗?Zack。”Ray重复的询问将他从累赘的回忆中挣脱出来。Zack点点头,漫不经心的说,“啊,是我,怎么?Ray现在也会害怕了?”

  

  “嗯。”

  

  Zack万万没想到Ray居然会害怕,那轻微的一声,从哽咽的喉咙和发皱的鼻尖哼出,有些气恼,也有些委屈。让Zack罕见的慌张了起来,绷带下的眉狠狠的皱起,将微微发黄的绷带勒出一条深深的沟壑。

  

  “Ray,你怎么了?”Zack明白自己是个不懂温柔的人,Ray也并不是很在意这些。他们是恋人,也是仇敌,是彼此的救赎。

  

  他生涩的试图用温柔的语调来询问与安抚紧搂住的单薄身体,吐出来的声音却依旧是干涩而嘶哑的,那听起来几乎像命令而不是安抚。

  

  挺难听的,Zack烦躁得几乎想拿起那个被Ray锁起的镰刀去砍人——只可惜Ray不准。

  

  刚刚与Ray逃出来的那段日子,他控制不住自己想杀人的欲望时,Ray便会拦在他身前,固执的伸出少女柔嫩的脖子,朝着他说,不可以哦,如果Zack想要杀人的话,就请先把我杀死吧。

  

  “虽然你已经不是我的神,我没有神爱我,没有神指引我。那Zack,就是我的领路人,我将我的生命交付给你。”蓝眸的少女眸中似是有星辰漫天,璀璨夺目,让人眼花缭乱却又移不开眼。

  

  三年了,他还是觉得自己欠点儿什么,因为Ray的这一段话。尽管他不知道这种迷恋算什么——没人教他,叫爱,叫欲望,叫臣服都可以。

  

  “我不喜欢这样,Zack,我不喜欢这样。”Ray轻轻的说,声音罕见的有些迷惘,“不要蒙上我的眼睛。”

  

  她伸出双手,环住Zack的腰。将头久久的,久久的倚在他的胸前。

  

  Zack僵了一下,手放在Ray头上——将那一头纤亮的秀发揉乱,心里大骂着前些日子才学会的网络中关于惊喜的定义——蒙上她的眼睛,在她最熟悉的地方为他准备。

  

  这都是些什么破定义!居然把Ray吓到了!很显然,靠谱的成年男性并没有发现自己蒙眼的方式不对,地点也不对。

  

  一切都很不对,包括Ray的状态,可有一样东西总是对的——长期被镰刀占据的右手背在背后,一个小小的盒子被他紧紧的攥在掌心。

  

  “喂,Ray。”幸好绷带绑得厚,Zack并没有感觉到脸上躁动的温度,他喊了她一声。少女抬起头,直直的看他。

  

  Zack推开了她,动作有些粗暴。Ray的表情在一刹那近乎是呆滞的,不敢置信。

  

  你要抛弃我吗?Zack。

  

  这句话还未曾出口,便看到Zack退后一步,在她面前半跪下。

  

  “这是……”一瞬间的话语塞在了喉头,Ray迷惑的道。

  

  “啊麻烦死了!”那人即使半跪在地上,低着头,也很不耐烦的嚷嚷着。

  

  “求婚?是这个过程吧?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接下来……”他焦躁的挠挠头,一时词穷的抬头看向Ray。

  

  却看到少女惯常无趣的面容渐渐变了,从眼角眉梢自唇角,慢慢的,微微的翘起来,如同窗外那轮满月的幅度,伴随着温柔的笑意霎时间绽放开来。那一瞬间近乎是瑰丽的,她的身后有舒展的洁白羽翼,那是Zack清清楚楚的看到的。

  

  天使。

  

  “不需要了。”一切言语都太过单薄。Ray仅仅是走过来,蹲下,抱住他,轻轻的在他耳边说道,以湛蓝的瞳眸凝视着他。

  

  “我接受。”她轻吻着他。

  

  Zack也笑了。所有的躁动似乎都被那洗涤心灵的浅浅一笑给制服,他伸手揽过她,用力的,毫无章法的啃噬着她的唇,几乎是试图将他们的骨肉混在一起。

  

  “听好了,Ray,我只说一次。”一吻殆尽,餍足的男人怀抱喘息的少女,将戒指从盒子中取出,随意而散漫的扣进少女指间,语气却是罕见的认真。

  

  “我发现我爱你——网上是这么说这个词的,就是我想保护你完好无损的,不愿意杀了你。嘛,当然,如果你非要我杀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会跟你一起死。”他撇撇嘴,“所以,以后别动不动就叫我杀了你,我才不想跟你一起死。好不容易才跑出来,有必要回去吗?”

  

  他们都心知肚明,那不仅仅是那栋大楼,也是那萦绕在二人身畔的阴影。

  

  “……我知道了。”她沉默片刻,答道。

  

  语气平静,诚恳,温和。

  

  “不会再轻易叫Zack杀了我了。Zack,会觉得困扰吧。我也爱你,所以,我不想你死。”

  

  “那就一起好好的——”

  

  “活下去吧。”

  

  

  




【后记】

  

  “Zack,你又暴露我们的行踪了。”Ray无奈的叹息一声,Zack却依旧是满脸无所谓的表情,扛着镰刀没心没肺,毕竟生活中从来都是Ray动脑他动手,“那就再找一个地方住下啊。”

  

  “我知道了。”Ray从来不会计较Zack,她更善于解决问题。

  

  “你去收拾东西吧。”政府至今都在追查他们的迹象,他们不敢用真实的身份,但Ray总是把一切规划得井井有条。

  

  平日里都是Ray出去采购东西,因为她看起来无害,且谨慎,且政府始终没有将她列入通缉对象。只是这次Zack不知从哪儿弄来的戒指,让他们的再次暴露。

  

  “喂,Ray,发什么呆呢!走了!”回过神才发现Zack在唤他,那双暗金色的瞳孔在月光下熠熠有神,明亮而清澈,没有血腥,没有暴力,更没有恐惧与黑暗。

  

  那人斜倚在门口,背着包裹闲闲的看他,慵懒而随意。

  

  “嗯。”Ray走出去,牵住他的手,朝他微微一笑。

  

  “走吧。”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