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4790639

欢迎找我玩〃本人其实不高冷的唔

【刀剑乱舞】论药研的年龄操作⑴

     

无脑鬼扯乱写的沙雕文

 
 

就是突然想到药研的年龄操作卧槽也太过于让人把持不住的梗

 
 

【可能会有微药一?】

 
 

后文随缘【?】

 
 

 ————————————————————











 
 

      “你你你你是谁??????”审神者口中的冰糖葫芦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审神者•目瞪狗呆。

  

  “呃……大将,我是药研藤四郎。”面前那个身高接近一米八的黑衣少年挠挠头,有些尴尬的自报家门。

  

  “主君,他的确是药研。”水蓝色短发的付丧神从他身后探出头来,苦笑着作证。

  

  “这这这这……”审神者像是酝酿着什么话语,脸色憋得通红。

  

  许久,本丸中只听见一声嚎叫,“苍了天了夭寿了药研真的有太刀身了!!!!!!!”

  

  

  

  

  

  

  

  “所以事情是怎么回事?”一期一振和药研端坐在审神者面前,审神者面色严肃——哦如果忽略某婶那种试图扒掉药研衣服的饿狼般的眼神的话。

  

  还没等药研开口审神者一拍桌子,吼道:“长谷部把门给我看好了!要围观的等我说完——特别是你!鹤丸国永!不准塞长谷部牡丹饼!”

  

  “什么???还是你做的?!我警告你一会儿闹出刀命了你付不起责!!放下你罪恶的手再搞事一会儿我找咪酱揍你啊混蛋!!”

  

  门外隐约传来一声败兴的“切”,声音渐渐散去,审神者这才满意的灌了一口茶,果然烛台切光忠的威力还是不小嘛,鹤丸国永也惹不起——打架不是重点,可烛台切的话肯定关心到伙食问题了啊,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嘛,这下就可以安静的谈话啦。”审神者笑眯眯的看着对面二人,语气轻快。

  

  一期/药研:……

  

  两人对视一眼,都发现了自家审神者的淫威犹存。沉默几秒后,药研清了清喉咙,准备开口,却骤然感到的审神者目光,背后有些毛骨悚然,“大将?怎么了?”

  

  审神者•笑到莫得眼睛:“药研的喉结很好看啊,很想……”

  

  突然记起一期在场的审神者同样后背一凉,硬生生的把那句“很想”给吞了下去。

  

  不,你不想,一期会拔刀的。

  

  审神者•突然正气凛然:“咳咳咳药研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长高了?”

  

  “今天早晨。”药研这才能正正经经的答道,“今早是被乱和厚摇醒的。因为我睡觉的时候突然长高导致手脚压在了睡在我旁边他们俩身上。没有任何征兆,我醒来就发现自己成这副模样了。”

  

  一期在旁边浅浅的微笑着不过审神者还是觉得有一股杀气萦绕在四周【突然警觉,然后补充道,“是的,药研甚至没有合适的衣服,现在这一身是借的我的衣服在穿呢。”

  

  “大将……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吗?”药研显然有些苦恼。虽说他平日里时不时也会进行短刀的例行身高吐槽,但突然长高后原本是平视的兄弟就要俯视了,有一些让他觉得不舒服的距离感;并且药研一时半会也不能融会贯通这具长高的身体的力量,于是也感到了一些苦恼。

  

  “不知道哎。”审神者的脸色看起来很凝重,拿出笔记本电脑噼里啪啦的就给时政一个邮件发了过去,“先问问时政是怎么说吧……”

  

  “还有,药研,你现在还是短刀吗?”审神者问道。

  

  药研点点头,“是的,大将。我所持有的还是短刀,只是身材发生了变动。”

  

  审神者长出一口气,“那问题应该不大。等着时政的回复吧,只能到时候再说了。一期,你最近多跟药研待会儿,陪他熟悉他的新身体,毕竟这种状态不知道要持续多久,反正一期你也已经毕业了。”

  

  一期跟药研点点头,于是审神者一把按下电脑,微妙的笑意开始出现在审神者的嘴角,“那么接下来,我能问一些别的吗?”

  

  “好的,大——”

  

  “不用了!药研我们走!”药研的话被一期一振一句爆喝给制止住,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一期一振作为近侍,自然清楚自家审神者有多么不靠谱,每当她脸上开始这种微笑,事情都不大对。

  

  ——来不及了。

  

  “喂一期尼你太过分啦药研都同意了的!在现在这种药研站起来比你高的情况下我宣布你已经被剥夺了监护人的权利啦嘎嘎嘎嘎嘎嘎——”

  

  一期脸色逐渐僵硬。而审神者托着腮眼睛里发出探照灯的亢奋光芒,“药研你身材变了肌肉这些都还在吧!可不可以摸一摸啊!你应该可以公主抱我吧,我想让药研抱我哎!能不能尽快熟悉身体啊你知不知道长高的你是隔壁那个天天跟我炫龟甲的小碧池同事的梦想啊!!!!我要带你去溜一圈气死她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审神者仰天发出兴奋的狼嚎,而发现事情不妙的药研神色呆滞的雨一期对了一眼视线。

  

  然后转头就跑!!

  

  #天啦噜我们的审神者是魔鬼怎么办本丸哪里躲起来会比较安全在线等急哭了#

  

  “不许跑!!!!长腿部把他们抓回来!!什么???你比不过极化药研的机动??那去把今剑叫来一起抓!!不准走!!!!!!——”


 
 

——tbc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