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4790639

欢迎找我玩〃本人其实不高冷的唔

【刀剑乱舞】Yesterday's Death

      双鹤

      无头无脑意想颇深。

      看文随心

  【不知道为什么姥爷在我这儿总是有一种很浓重的悲剧色彩,嘛,一切随心吧     

       








      【一】

  

  这个欲望横溢却又无望度日的世界。

  

  【二】

  

  他看着黑发红眸的自己,眼神淡漠得像看一个死物。

  

  面对着他的黑鹤咬着指甲微微偏头一笑,看惯了的雪白的羽织被浓重的黑暗染成深不见底的沉默。

  

  你想要什么。鹤丸冷淡地凝视着他,无声的质问着。

  

  那只黑色的鹤却只是向他走来,伸出手拥抱住浑身冰凉的他。

  

  “嘛,是被我吓到了吗,抱歉抱歉啊。”黑鹤在他耳畔轻语。搂抱住他的臂膀是有力的,耳边喷洒的气息是温热的,语气是亲密而甜腻的,像是最亲近的情人。

  

  他比他更像一只活生生的鹤。那么温暖而鲜活。不像他,感觉快被周身的冰冷给凝结而窒息。

  

  “黑鹤放开他,那张一模一样的脸上是原本的他在本丸上才有的玩世不恭的笑意。那双炙热的红瞳温柔而缱绻的注视进那双没有生气的金瞳,像是要把他活生生点燃。

  

  “我就是你啊。”

  

  【三】

  

  不。

  

  动弹不得。

  

  他眼睁睁的看着黑色的羽翼将他包围。他的灵魂在惨烈的反抗着,躯壳却一动不动,凝望着,近乎默认的任由他包围。

  

  那具躯壳早已腐朽。无限延伸漫于尽头的孤独恨不得将他拆吃入腹,而那黑色的鹤面上天真无邪纯粹动人的微笑又像利刃一样将他割刺得千疮百孔。

  

  “想要自由吗。”黑色的羽翼似禁锢又似爱抚般的轻柔的包围住他,而面前是黑鹤靠近了他,用白皙的指尖轻佻的挑起他的下颌。

  

  他开始吻他。手指是稳定的,逼迫他扬起头正视那赤红的眼眸,他轻轻地衔住他的唇角,用温软的舌尖舔舐过他的微微开阖的唇缝,眼神热烈而邪异。

  

  进而是撬开他并不坚定的齿,小心翼翼的缠住他的舌尖,试图将那坚定而温暖的力量传送给他。

  

  灵魂像是被魔鬼吻过的灼痛溃烂,可身体却沉溺于那梦幻似无休止的欢愉。

  

  感觉快要被撕裂成两半了。

  

  可鹤丸并没有感觉到疼痛。他甚至还饶有兴致的让一部分神智脱离黑鹤强势的吻的快乐,冷眼的看着自己的躯壳被一分两半。

  

  【四】

  

  那干脆就全部弄坏吧。

  

  鹤丸安静的等待着漫长的一吻透支他的所有呼吸。

  

  面前的鹤对他随意地说,“跪下吧。”

  

  他于是便顺从的敛翼颔首,地下鹤高傲的头颅。

  

  黑色的鹤温柔的弯下腰,抚摸着他的脸颊,“想要什么,鹤。”

  

  “不要忘记我。”鹤丸轻轻的开口。

        

         面前人深深的,深深的看着他。

  

  【五】

  

  嘛,我是绝对不会忘记你的。他这样笑着说。

  

  黑色的鹤蹲下,用那双笑意盎然的红色眸子深情而凝重平视他他。

  

  他玩笑似的,却又很肃然地说。

     
        “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忘记你的人。”

  

  【六】

  

  那就够了。

  

  崩坏吧。

  

  你,我,连同这个世界和漫无边际的剧痛。

  

  一起毁灭吧。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