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4790639

欢迎找我玩〃本人其实不高冷的唔

【刀剑乱舞】天邪鬼

@鴨梓球 我也不知道算是清安还是安清的一篇文嗯  你的

天邪鬼:形容个性别扭 无法说出真心话的人【大概



“安定那家伙…是个很烦人的家伙哦。”红眸的少年不知道第几次撇着嘴说道。

  

  “啊。”前田偏着头,听着自己在这个崭新的本丸中中的领路人的抱怨,“是啊……又倔强,时不时又会乱想。嘛,真是的,有时候都不想跟他住在一起。”

  

  “麻烦死了呢。”清光以这一句话作为结尾,却看到小孩稚幼的面上挂着微笑,“听出来了哦。”

  

  “诶……”

  

  “我看到门前的牌子上说,大和守先生去远征了吧。”

  

  前田站起来,一时间比怔坐在原处的清光高出一截,“加州先生,很喜欢大和守先生呢?”

  

  清光面上骤然呆了片刻,“哪有——”

  

  “多谢加州先生的照顾,我先去找药研哥啦。”

  

  小孩子清脆的童声伴着风铃的轻响渐行渐远,独留下清光一人怔怔出神。

  

  很喜欢吗……?

  

  细碎的刘海刺得眼睛有些微红,他用手将他扫过,灼痛的光便直直的涌进了那双赤色的眼瞳,有很多很多微末的东西隐在深处。像是要烧起来。

  

  好一阵子,红眸的少年才烦恼的站起来,拨弄着面前风铃。细密的微风一直在他额前打转,烦躁中才忽而隐隐约约的想起——

  

  他从贴身的衣带里取出一枚粉红色的樱花发卡,动作不自觉的温柔了下来,别在了飘舞的发上。

  

  

  

  

  

  

  ——“清光……这个啊,会不会太可爱了……”

  

  那翻涌而上席卷全身的失落却并未在那张精致的面上表露丝毫,他只是平淡地收回了手,垂着眸好似漫不经心的朝面前人道,“真是的……明明要更可爱,主君才会更喜欢你的。”

  

  对面湛蓝色长褂的少年并未察觉他的刻意从容,只是眯着眸无知又天真地笑着,露出两颗俏皮的小虎牙,“嘛,其实更加强大,主君也会疼爱的哦。”

  

  “是,是……”他心不在焉的敷衍着安定的话。这下他的走神被安定都觉察出来了。便伸出手,捏着他的肩膀忧心的发问,“喂,清光,没事吧?是有什么烦恼吗?”

  

  捏在肩膀上的手又一丝不容置疑的强硬,指尖圆润,想点缀着一团火焰,逼近灼伤了他的身体。

  

  好疼。

  

  他僵了片刻,话语却先于思维脱口而出,“哪有……还不是昨晚有人睡觉不老实,把我压醒了才会精神不好的。”

  

  对面上面天蓝色的眼眸纯粹,一尘不染,毫不猜疑的便放开了清光。

  

  奇怪。刚才还嫌太炙热滚烫的,站在却觉得有些冷了呢。

  

  清光感觉自己的灵与言被严格的隔离在了两个世界。一个体贴任性娇狂的抱怨这无关紧要的小事逃避着接触,灵魂却隔着遥不可及的距离深久地怀想逝去的一点点温度,疯狂的一切的渴求,都被吞进了慵懒伶俐的唇齿之间。

  

 

  

  

  

  

  

  ——嘛,明明没有特别想他。

  

  风铃叮铃作响,路过的近侍鲶尾笑嘻嘻的拉着一脸无奈的骨喰从他身旁经过,“清光!今天是你的畑当番哦!”

  

  “知道啦……”出神的清光有些无精打采的回应到。而向来敏感心细的骨喰微微蹙了蹙眉,挣开鲶尾,走到他身边轻声问道:“清光殿,是有什么烦恼吗?”

  

  紫琉璃般的眼眸在阳光下恬静而璀璨,清光恍惚的看了他一眼,觉得很熟悉这样的眼神。

  

  但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来,又是一次本能般的应答,“啊,我?没事的,今天的阳光很好哦,真是的——大概是有些懒倦了吧。”

  

  本丸的天气总是随着审神者的喜好变化着,连续一星期的晴天一如既往忠诚的保持着和煦与温暖。银发的协差怀疑的看了一眼,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无心停留的鲶尾急匆匆的拽住手腕,一把拖走了。

  

  

  

  

  

  

  

  ——“呐,清光,喜欢是什么?”

  

  坐在樱花树下,高马尾的少年含着笑,无知无觉的问。

  

  一片花瓣从头顶飘落,被清光捡起。

  

  他看着它,“这就是哦。”

  

  然后指尖轻轻碾碎那脆弱的花瓣,语气惯常的慵懒,却显得有些低哑,“零散又细碎的一点点。”

  

  他凝视着自己泛起樱色的指尖,笑笑,“却特别容易沾染。”

  

  如此美好,明知是不属于自己身体的部分,未知而莫测,却依旧心甘情愿让它感染与停留着。

  

  晴朗的天空下,红衣的少年却躲藏在阴影中,将眸中的暧昧藏得小心翼翼。

  

  然后在愕然的安定面前又抬起面,收起不经意的沉默,做出一如既往散漫又随性的模样,“随便说说的哦。”

  

  他如是说着,“很无聊的哦。”

  

  

  

  

  

  ——才怪。

  

  明明不想这样说的。

  

  明明也想更多的被关注。

  

  明明也想更多的被爱。

  

  明明也想他只为自己停留。

  

  口是心非。

  

  

  

  

  

  

  

  

  ——没有风了。风铃也并未再响。让人昏昏欲睡的午后不自知悄悄到来。

  

  耳边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想毕是审神者又在尝试什么新的东西。本丸里的日子常常是模糊的,一天又一天的流窜而过。

  

  该靠什么记得存在呢。

  

  雨声愈发的大了,少年才敢轻柔呢喃出声,“想你。”声音被雨声击碎,袅袅的浮涌在这片小小的清空中。

  

  不想你怎么记得年岁的失而复得,往而复返。

  

  你或许不懂。但我必须记得。

  

  “嘛,一次性的消耗品哦。”他曾经这么笑着说道。他说爱是什么。笑弯了一双耀眼的红眸。

  

  一生一次的消耗品。

      他说的如此轻巧。

      藏着无人察觉的贵重。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